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自然科学史研究所组织召开“科技树”项目2022年度任务验收评审会

2023-01-17
2023年1月13日,根据自然科学史研究所与腾讯集团关于“科技树”项目的合作协议,自然科学史研究所组织召开了“科技树”项目2022年度任务验收评审会。专家组成员包括清华大学科技史暨古文献研究所所长冯立昇教授、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原院长任福君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李成智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白欣教授、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成蒙副主任。

会上,腾讯集团和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双方的项目联系人汇报了项目概况和2022年度任务总体情况。自然科学史研究所项目团队主要成员代表介绍了各自负责的重点工作。随后,评审专家组以验收报告为评审重点,以汇总数据材料为参考,对“科技树”项目2022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评议,形成了验收评审意见和建议。最后,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总监宋达、市场与公关部副总经理刘小岚先后发言,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关晓武研究员总结讲话。会议由自然科学史研究所科研处处长陈朴研究员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