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官网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与政策局来所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03

  2022年3月25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与政策局(以下简称“政策局”)姚玉鹏副局长、范英杰副局长,政策局政策支撑处孟庆峰处长、金贵业务主管一行四人到访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研究所关晓武副所长(主持工作)、科研处处长陈朴副研究员、中国近现代科技史研究室主任孙烈研究员、科技史综合研究室主任姚大志研究员等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由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关晓武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政策局委托的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中国基础研究发展的政策与国际比较研究(L2124019)”阶段进展汇报。项目负责人研究所中国近现代科技史研究室副主任王公副研究员做汇报,项目组成员王涛副研究员、文恒副研究员、李明洋博士进行了补充,与会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的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进一步合作展开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