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

科学史所召开2023年终总结大会暨第九届六次职工大会工会第九届四次会员大会

2024-02-02    字体:【放大 缩小

2024年2月1日,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召开2023年终总结大会暨第九届六次职工大会、工会第九届四次会员大会,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访问学者、研究生共近90人参加会议,副所长(主持工作)关晓武、党委书记、副所长赵力、纪委书记赵艳等出席。

第一阶段召开了工会第九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工会副主席彭冬玲主持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九届工会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2023年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第九届工会经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组织与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工会开展工作、建设职工之家情况和工会副主席履行职责情况进行测评。

第二阶段召开了科学史所2023年终总结大会暨第九届六次职工大会,赵艳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听取了关晓武做的研究所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听取了职工提案征集与落实情况报告。大会还为获得2023年度考核优秀个人和优秀部门,以及优秀提案的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一年里,研究所在各个方面都得了显著的进步和成就,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我们科学史人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在“抢占科技制点高”的新的征程上,不畏艰辛、携手共进,为科学史所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场

表彰2023年度考核优秀职工

表彰2023年度考核优秀职工

表彰2023年度考核优秀部门

表彰2023年度职工大会优秀提案

(工会 撰稿,曹希敬、纪巧、秦梅拍照)

附件下载